close

是的小子今天又忘了帶書包..

沒錯,我用的是”,也就是”again”

今天的情況是這樣的~~

馬麻:下車囉,祝你今天玩的愉快,bye bye

小子:啊??我的書包呢?? 

馬麻:不會吧放在家裡

小子:那我就沒碗吃東西了耶(這有呼應到上一篇吧~~)

馬麻:嗯,我下去跟老師說一下~~想個辦法解決

小子:我有那麼多好朋友,應該很多人會要搶著借我吧

馬麻:啊? OS(這算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小子:還好,我的直排輪鞋有帶..

OS(果然有得玩就好~~

馬麻說:

猶記小子之前忘了帶書包時,是哭鬧著不肯進到學校的

這回這樣,是代表羞恥心的消逝小子成熟了嗎??不會哭鬧了嗎?

 

沒錯,媽媽我因為趕著出門,忘了幫他帶,到了學校才發現書包沒帶

,是不是,我應該可以試著放手來要求這個中班的孩子,要對自己的事,有一點責任感了呢?

希望~~到校才發現,沒帶書包,沒穿鞋子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