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都有每個孩子的特質及個性,是與生俱來..是獨特的,

一直很相信這個理論,因為我的二個孩子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在各方面都是尤其是在這件事

小子從小不只食慾好,食量更是驚人,所謂副食品階段,我幾乎沒有煩惱過

反正給什麼就可以吃什麼吃什麼也都不會有任何過敏等問題

所以,才幾個月大就開始吃白飯,我也不必為他熬粥樂得輕鬆

只是他小小年紀,食量就很驚人

只是合他胃口的,一般餐廳兒童餐是滿足不了他的

常常吃完整份兒童餐之後,就開始掠奪“我的食物..

還有吃飽飯馬上再嗑個2~3個麵包的驚人食力

也因如此,我曾默默的想著,”天啊~~我得要更加努力賺錢,不然一定會給我兒子吃垮

或許,我的呼喚得到了回應所以派了小妞來平衡

小子的一碗飯是小妞一天都吃不完的飯量

什麼都不挑的小子,有個很挑嘴的妹妹

而且這個妹妹不只挑嘴,還喜歡搞怪興緻來了,就要指定人來餵她吃

明明可以自己吃的,就是要哥哥餵沒有哥哥來餵他,她大小姐可以真的連一口都不吃,

也許大伙都被她吃定,她指定誰,誰就乖乖遵命照辦

 

馬麻說:

曾經,我為了小子的嗜吃而煩惱

現在,我卻為了小妞的不吃而煩著

或許,我應該認知到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一切順其自然,尊正小孩們的個別發展就好,我不必過度要求他們

畢竟,他們正健康的成長著

 

最後,來幾張小子吃蛋糕的照片

這是今年過年回娘家,順便幫小子慶生的照片

他一個人吃掉近一半的蛋糕這是真的,別懷疑,那是個10吋的蛋糕

(幸好我買的不是12,不然還是被他吃掉半個)

 

 169.jpg

小子:這蛋糕真好吃

170.jpg

小子:要吃快一點才行,不然其他人個個虎視耽耽

  175.jpg

馬麻:你袖子沾到了,我幫你看一下

176.jpg

小子:天啊,舅舅跟阿姨他們都快吃完了耶...

173.jpg

小子:不管了,先快點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