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後一天,是小子的生日

也就是過了這天,小子就六歲了(嗚~~孩子大了,表示我也了..更成熟了)

今年,正逄年初二,也是我回娘家的日子

舅舅跟阿姨早就幫小子訂了特制的蛋糕

巧克力夾層芋泥及布丁(嘻,一般都馬是巧克力蛋糕夾層榛果,這是為了滿足小子愛巧克力,老子愛芋泥的蛋糕)

大家幫小子唱完生日蛋糕後..小子許願了

"希望把拔馬麻不要在生氣了"

馬麻:只要你不惹我,我也不會生氣啊~~我才不想生氣咧...生氣可是會長皺紋的

馬麻說:

孩子~~我想我不會是個情緒化或亂生氣的馬麻吧

這個生日願望,要達成...需要你自個兒看著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