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二個半月的時間,”嘟嘟好”FIT小姐,達成5000KM…距離我一年3萬的目標,雖不中亦不遠矣

想當初我的S”,雖然年紀大了,但各項功能完好,平常也保養得宜..實在一點換掉的念頭都沒有

要不是被偷兒開去兜風..應該也不會讓我想換掉

畢竟S”每天伴著我上班,經歷我大著肚子,也充滿我跟小子每天通勤的回憶

決定換車的時間很匆促...所以也沒有做太多車種的比較..

我鎖定了幾款小車(沒錯,雖然車開了十幾年,但我就是不太會開大車)...在用刪去法,就直接決定嘟嘟好雀屏中選

是的,我連去其他品牌車的展示場賞車或試車都沒有,

(問我怎麼選~~很簡單啊除了是外貿協會,看車外型順眼之外,對每日用量極大的我而言,就是省油與否的考量啦~)

意思的去了趟Honda車子的展示場..就默默決定,就是它了

(沒辦法,我就是同時具備了O型跟金牛的固執)

在幾經考量之後,我決定用租賃的方式…..

所以,把我的需求跟租賃公司溝通完成後我就等著我的嘟嘟好來報到服役了

這二個半月以來,嘟嘟好表現中規中矩…..

小巧玲瓏的她,幾次在市區中,可以藏身在大車不能入的小車位中休息

(哈哈!!爽度大幅提升)

雖然論外型,她算小巧,但裡頭的收納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小小空間,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外出一個星期的行李(請想像二個小孩會多多少有的沒有的東西)等路收納可是綽綽有餘

但在我最在乎的油耗表現上,有點要讓我小抱怨一下….

是啊~~在車子的電腦顯示油耗都有到達16.0KM/L左右,但每次,任憑我左算右算,也只有14.0KM/L..

我只能說,灌水也灌太兇了吧

就好像手機明明訊號不好,無法撥收卻出現滿格的訊號那種感覺

 

Anyway,

嘟嘟好小姐至今,我對她的滿意度頗高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也可以合作愉快

繼續伴隨著我,渡過精彩快樂的每一天

不管是通勤的工作日或是踏青的休閒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