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不要再買,才過幾天又買入..才說完馬上自打嘴巴~~

是我己經到失心瘋的程度了嗎??才不是,小子這陣子生病為娘的我,心生憐憫..加上要給一點鼓勵才又買給他的

好啦~~~你要說是藉口也可以總之,就是買了啦….

言歸正傳,這次購入的就是這台

 

外觀就是一個湯瑪士小火車....其實是個小火車收納盒

可以停放18台湯瑪士小火車...難怪,小子說這是他的湯瑪士停車場

DSC00190.JPG妹子要幫model,當一下比例尺

(小妞趕著看拍的照片,加上我是用手機拍的,快門不夠快,所以小麻豆模糊掉了)

小子待不及待就把他的小火車擺了進去 DSC00187.JPG

 

 

擺完還還有心機的跟我說,

馬麻~~還有空位耶...

我只能假裝沒聽到,然後自己再告訴自己...

千萬別再買了........

 

再附上小子目前的湯瑪士組合吧...

這是上空俯看圖..DSC00184.JPG

 

再來分別是左,右半邊...DSC00185.JPG DSC00186.JPG

別小看上面的組合,沒什麼...那可也是小子跟小丹還有我,當然還有湊熱鬧的小妞
費了一番工夫,討論,組合而成的....

 

結論:

湯瑪士是個會讓人敗不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