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傳申報完成公司的營所稅完成,感覺自己一件大事完成...
腦子一直呈現一個完全放空的狀況,一些小事都不想處理了
完全稅報,好像才過完一年....

填了假單,讓自己早早下班...跟小丹去接二個小鬼回家~~~
看到他們快快樂樂,笑瞇瞇的衝向我們....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是啊~~雖然我工作,但慶幸,我的工作給我很大的彈性..
讓我可以兼具在挑戰工作,滿足自我成就感的同時
還允許讓我可以陪二個小鬼的成長,不會錯失他們的每一階段

每天在車上聽著他們的童言童語,
不管是報告學校發生的芝麻綠豆小事,趣事,甚至是二個逗起嘴,吵起架
我都覺得好幸福啊...一種簡單的幸福...

真的...任何事都一樣...愈簡單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