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那天我是碰到這件事

回想起那天,點了一碗麵,才上菜吃了二口

大批人馬陣仗..把我嚇壞了

一看是波麗士大人又有海巡及海關人員

還以為是有什麼人蛇集團

心想,難怪剛才那店員問什麼都不回答..原來是偷渡客

現場氣份實在是太像刑案現場了,

沒種的我,火速將己上的麵打包帶走

沒搞清楚什麼事….

今天小容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這個壞老闆我以後再來不光顧這家店了

沒良心的壞人….為了自己的私益欺壓外勞

外勞也是人啊起碼給人家一個人性的對待啊

我再也不到這家店光顧了….不管他的東西再怎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