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對你很兇….不是真的生氣你

那藥有多難吃,我明白

你有多不想吃那藥,我也知道

大人都不敢吃了,何況小小年紀的你

你要我幫你找甜的藥,如果有的話,我也會找給你...

良藥苦口我想這道理對你來說,還太難

從來沒有這麼兇對你雖然我實際上一點都沒有生氣

我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但請相信我..我是真的只想讓你快點復原

你的眼淚,每一滴都滴進了我的心….我的心也跟著流淚

你說你心情不好,說真的,我更是充滿矛盾與爭扎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藥就會對你比較好

也許是我自以為而己

,只要你能快點好,我都要試

如果可以的話~~

馬麻願意為你喝下那難以入口的藥多少都願意

但事實上,很多事都必需要你自己做才行

很多事,我是無法替你完成的

希望你明白

就像我昨天跟你說的

對你的任何事,我都會尊重你的意見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不想做什麼就別做

唯有健康這件事這是我一定要堅持的

對你的健康,我不會讓步,請原諒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