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換了新車,由於車子有6片裝的mp3播放器

順勢就把小子一些從學校帶回來的唐詩CD帶到車子

想說每天上下班的途中,放給他聽,他就不會一直碎碎念吵人了,增加他的一些文學氣質

由於這是小子上課的內容,所以他可以跟著吟唱個幾句我一點兒也不驚奇

倒是,每次他站著唱著唱著換一首時他就趕忙的坐下引起我的好奇

馬麻:你在做什麼啊??要站就站,要坐就坐,不必搞的這麼忙吧!!

小子:我也不想啊,是唐詩說的啊..(無辜狀~~)

馬麻:什麼啊,它哪有叫你“坐著”,他明明說,在外地碰到故鄉的人

小子:真的啦~~等一下,妳聽….

CD Player :xxx, “作者xxx

馬麻::哈哈哈那是作者,是指寫這首唐詩的人..不是坐著!!

 

佩蒂說:

我真的笑翻了小孩真的好可愛啊總能幫我的生活製造更多的樂趣

雖然一個是三聲,一個是輕聲..聽起來差不了多少,但意思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