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親身見聞,我也不會相信這是真的….

這天,小丹幫小子洗好頭之後

把拔:馬麻~~待會幫小子洗好頭後,記得幫他擦一下跌打的藥

馬麻:怎麼啦???

把拔:他的額頭腫一天包,有點瘀青

馬麻:啊??怎麼會這樣呢??

於是,我邊幫小子吹乾頭髮邊問他發生什麼事

馬麻:你的頭,怎麼啦??是跌倒撞到嗎??撞到哪裡啊??

我緊張的連珠炮了幾個問題,小子則很不以為然的回答

小子:我就趴在地板上啊,自己用頭撞地上啊

馬麻:啊??不小心撞的,是因為趴倒才撞到嗎?(我真的不懂??

小子:我是故意的啊...

馬麻:故意的??你幹麻這樣??

(不會吧,我兒子有什麼問題啊,強迫症??暴力傾向??天啊~~一堆畫面在我腦中閃過想到我頭皮都發麻了)

小子:就妳每次叫我,小心,說不要撞到,撞到會黑青所以,我就試試看..會不會真的黑青

馬麻:所以你就一直撞地上喔

小子:對啊沒想到真的會耶

馬麻:@^&*#$@%#

 

馬麻說:

說真的,小子的回答讓我無言以對

我應該說我這笨兒子太傻太天真

還是應該要稱讚他,孩子~~你真是太有實驗精神了啊..

對小子的這種行為...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懂..孩子!!我想,我必需要更純真的邏輯去思考...才不致於跟小孩的代溝愈來愈深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