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換了本新桌曆,新的記事本後才驚覺..

好快喲~~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又開始

以往,每年都會對自己有些新的期許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希望自己的工作可以順利,公司業績可以拉紅盤之外,

又多了份對孩子的關懷及對你的不捨及祝福....

 

看著你認真的study各種產業資料,那麼認真投入..

即便在假日,聽著你一通又一通的電話..構思著各種模式

大方向的模式架構,到煩雜小事的處理,一件又一件的待辦事項

時時刻刻,你的頭腦不曾休息

每每問你,你總說不會累總說,忙自己的事業是很快樂的

沒錯~~我認同,但我只想告訴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這一路,一定會有很多成就與挫折

任何挫折,都以最正面的思維去解讀

任何成就,都是你繼續前進的動力

加油!!

我沒有辦法給你什麼專業的建議

但我絕對會支持你的任何一個決定

我沒有能力幫上任何忙

但我會照顧打理好自己及孩子,讓你無後顧之憂

 

親愛的~~

誠如我常跟你的說,能量是會也需要蓄積的..

請相信我,今年會是你起飛的一年

期待看你尋你的理想 振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