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丹比較忙,所以晚上的陪睡工作,主要由我一個人來執行

這天,一如往常..母子三人各就各位,躺在床上

馬麻:準備好了就可以把自己的棉被蓋好

只見二個小人,自顧自的拉著自己的被子,把身子躲了進去,露出個頭來

馬麻:準備好了的話,可以閉眼睡覺囉

想當然爾,二個小人不可能馬上入睡

於是我也準備(脫外衣,只穿衛生衣)陪著他們一起睡

邊脫,我看著小妞一起對著我笑,

心想OS,這小姐該不會又不睡了吧完蛋了,不知道又要搞多晚了

果不其然,小姐跳出被子,但她不是起身唱唱跳跳,而是…..

把我被衣架ㄍㄥ的略鬆領口往上拉

小妞:馬麻妳穿太低了,這樣太爆露了,小心著涼

馬麻:謝謝妳的提醒跟幫忙

 

馬麻 OS

這還好吧???不過是件很普遍但稍稍微鬆了一點的衛生衣啊???…

還有我怎麼覺得,小妞對我說的話,

應該是十幾年後,是她把拔應該會對她說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