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在整理我的醜屋照片及撰文時,

小子就在一邊關心我在做什麼

馬麻說:在整理我的Blog啊~~要記錄我生活的重要事情啊

沒想到,這個回答引來個意外的任務….

昨天下課,接小子時..

 

小子:你有沒有把我的直排輪教學觀摩放上去你的“吻仔格”啊??

馬麻:你想吃“吻仔魚”喔,好啊,我週末弄給你吃

(馬麻不想理他,所以故意耍白痴…)

小子:我說錯了啦,不是“吻仔格”啦,是“布拉格

馬麻:你說什麼“布拉格”,喔,我沒記錯的話,是捷克首都耶~而且啊,Jolin有首歌也叫布拉格廣場,還是你最愛的周杰倫作的曲喔,你想要聽這首歌呀!!

(你也太認真了吧,我只好裝肖維了..)

小子:哎喲~~不是啦....你那天在弄的,有很多我跟妹妹的那個網站啦..

馬麻:喔,是我的blog..

(~~看樣子我沒有辦法再裝不下去了,只好選擇坦然面對...)

小子:對啦~~你不是那個要記錄生活的重要事情嗎?今天我的直排輪教學觀摩很重要吧!!要記得去改喔,不要忘記了!!

馬麻:喔知道了..

 

馬麻說:

本來,面對記憶卡成堆的照片我也懶的整理的
但基於,我預期小子一定會盯著我做這件事,每天再碎碎念疲勞轟炸我

我矢志要做個言而有信,說話算話的馬麻

小子的直排輪教學觀摩,以最速件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