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皮皮阿姨送來的.
拿到之後,去"股狗"了一下,才知道這也是團購的人氣小零嘴..有甜的,有鹹的,有十幾種口味..
這次拿到的是焦糖口味
CIMG0001.JPG 
一大桶的爆米花.一顆顆香脆爽口,再加上濃濃的焦糖味.真的很"刷嘴"..
CIMG0033.JPG 
有用一個膠膜封住...
CIMG0031.JPG 
想到要拍照時,己經被我們吃了不少,原本是整個滿滿滴...


這是種很難不令人一顆接著一顆
大人是這樣..小孩更是囉
不要說,小子看到這桶爆米花時,雙眼為之一亮
小妞一看個我提著這一桶回家時,更是緊跟著我,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只可惜,這是屬於火氣大的東西,吃了容易上火
加上小妞又有長期的"嗯嗯"困擾,所以我不得不採取總量管制


以下是出現在咱們家對話...明顯可以看出小子跟小妞個性的差別...
小子:馬麻,我一天可以吃幾個??
馬麻:你自己答應皮皮阿姨幾個就是幾個..
小子:馬麻~~那是十個嗎??(有心機,但屬於手段粗糙者)
馬麻:喔??是嗎,我聽到是5個耶
(拜託,來這套,想裝傻...為娘的我可是很清醒的..想唬弄我,沒那麼容易)
小子:我想要吃8個(愛討價還價,貪小便宜)
馬麻:馬麻再說一次,一天可以吃5顆,而且,今天有便便的,明天才能再吃~~沒有,隔天就不能吃,要等到有嗯嗯了才能吃,這樣有沒有問題

小妞:馬麻我知道了..(真是聽話的小甜心一枚)
小子小妞二兄妹很有默契的接過,他們的今日配額...而且開心的吃了起來
想當然爾,才幾顆爆米花二個人一下就吃光...
小子小妞又幾乎異口同聲的說了:馬麻~~我想再吃
馬麻:不可能,剛才才說好的...而且,今天沒有嗯嗯的人,明天也不能吃了喲....
小子:馬麻~~我要便便了(缺乏遠見,且個性急)
(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他老兄就跑在坐在馬桶上了..)
馬麻:妹子,你要不要也試試看..這樣你也可以跟哥哥一樣,明天可以再吃喲
小妞:不要,我還不想,馬麻~~我不能吃..我可以看你吃嗎??(有心機,但不強來..採柔軟方式)
馬麻:當然可以囉..(
有點小心酸,但我還是拿起桶子...一顆接著一顆的吃了起來)
小子 :馬麻,你吃了幾個啊??大人可以吃10個嗎?是不是啊..你要小心不要吃超過喔!!(很計較,自己吃不到,也怕別人多吃)
(他坐在馬桶上,還認真在數我吃幾個,實在很機車關心我耶..)
馬麻:大人是30個,所以我還可以吃...
小子:為什麼,為什麼...我也還要吃啦.. 

馬麻:不可以啦~~說好的,你專心便便不要管那麼多火氣漸漸上來中...)
此時,在一邊沉默很久的小妞開口了
小妞:我看妳吃就好..
馬麻:嗯~~妹妹很守諾言,很棒!!(心軟中...)
小妞:馬麻~~看妳吃好好吃的樣子啊...
(心真的軟了,偷塞了2顆給小妞)

馬麻說:
我當然知道,對於這個孩子愛的小零食,二個人都很想多吃點
也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做到公平..
但,這二個孩子因為先天個性的差別..讓我分別對應他們,似乎有了不一樣的標準
只能說啊...
格葛~~有時候,太計較,不一定能得到更多,以柔才能克剛才是王道啊..

後記:
聽說這個原本在基隆的店,在新竹也開起了連鎖店了
馬麻還沒吃完一桶,就請皮皮阿姨再幫忙代購一些,打算帶到公司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