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二個星期前吧,小子就開始預告他要邀請我們到學校參觀他溜直排輪

不但做了預告,還廣發請帖把拔,馬麻,阿公,奶奶,妹妹全都要到

原本他跟我提這件事時,

我回應他”,馬麻一定會去,但把拔不一定..要看到時候有沒有別的事情要忙他還有點不開心,失望的表情我全看在眼裡,

於是乎~~今天的全員到齊(有個小插曲,一定要看到最後喲!!)..讓小子是整個開心到不行

全班同學中,就屬我們陣仗最大了吧!!

今天主要是開放讓家長參觀孩子們的上課情況並不是教學成果的發表..

老師也說,因為家長在的關係,所以,孩子們都恃寵而驕撒嬌了起來,秩序就沒有平常上課好,但大致呈現的就是平常上課的情況

,不重要不重要

說實在的,我也沒管什麼上課秩序,更沒管老師示範了什麼,轉身,剎車,大字轉彎等動作

眼中只看著小子..手持相機拚命按..

來看看拍的一些照片吧

 

爸爸幫忙扣上帽子

 帽子.jpg

 

 我喜歡補捉他們親子間互動的畫面,所以..再來一張

爸爸帽子.jpg 

 

 

準備好了..先休息一下等同學

ready.jpg 

 

 

準備出發囉!!

出發了..GO.jpg  

 

 

拚了命向前溜

出發了..GO.jpg  驕傲的溜行.jpg  溜行.jpg

 

 

跌倒也沒關係

跌倒啦~~.jpg 

 

最後來個S型表演

 花式S型.jpg

 

看到最後,很辛苦吧...最後來一張..莎比士

這張的重點是.jpg 

天啊~~這張有什麼特別啊...

請注意,這張的重點是那個女孩

沒錯,傳說的sunny同學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

 

馬麻說:
孩子啊~~看到你開開心心學習,我也很開心
學習本來就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另外,看到你跌倒爬起來,也讓我感到好欣慰啊

溜直排輪的跌倒,好比是你人生的挫折

盼你能用相同的態度去面對

 

小插曲:

就在我牽著小妞的手到操場時,

我竟然聽到來自同學這樣的聲音

妹妹也來.jpg 

同學甲:張xx,你的漂亮妹妹來了耶~~

然後又聽到

同學乙:哇~~真的好可愛喲!!

然後,我竟然看到小子一種得意到不行的表情

馬麻os:..老天爺啊,這是中班生的對話嗎?好像我那個年代的高中男生在做的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