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接小子回家時

小子神秘的對我說,馬麻,請你閉上眼我有東西送你
馬麻:什麼東西啊,有必要搞那麼神秘嗎??

小子:馬麻,你快點閉眼啦

在考量小子應該變不出什麼把戲的情況下,我閉上了眼

小子:馬麻~~這戒指送給妳,我幫你戴上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馬麻我,竟然臉紅心跳了起來..

照片 122.jpg 

(是個小熊維尼的卡通戒)

 

馬麻:怎麼這麼好,要送我這個戒指

小子:因為馬麻的手,戴起來會很漂亮,妳有喜歡嗎??

馬麻os:你這小子,什麼時候嘴巴那麼甜了啊??(持續心花怒放中)

馬麻:孩子~~你送的,馬麻當然喜歡了..謝謝你了..

馬麻:你知道男生送女生戒指,是表示他很喜歡這女生,要照顧他一輩子嗎?

小子:知道啊我很喜歡馬麻,所以送給你啊..而且你會照顧我啊….

馬麻:你搞錯了吧,是送的人要照顧別人耶..

小子:可是,….我不想照顧你耶..照顧人很累耶~~

(馬麻:這小子,果然露出馬腳了!!)

馬麻:對了,你這戒指打哪來了,怎麼會有這個呢

小子:是我在學校,集十個星星抽抽樂抽到的戒指太大了..我戴不了,送給sunny,她也太大了,只好給妳啦

馬麻os:果然~~會淪落到我手上是有原因的(心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