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一堆鎖事搞的很煩

在電腦前,腦子很亂

看個電腦畫面中的小緣人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暱稱

我說,老公啊..你也該換一個了..又過了一年了耶

(知道小丹msn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忍不住點了一下

Patty: hi~~(這是我的慣用開場語)

之後,我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

當然小丹也很快回應..問我有什麼事

我先回,沒什麼事啦然後又扯了一些別的事

就這樣…3分鐘左右的對話

其實,沒什麼重點當然,也不會有什麼結論

但我的思緒好像又回來了

又可以繼續工作了

老公,你果然是我的咖啡因,可以讓我醒醒腦..

 

就像很多時候

小丹其實也沒做什麼

但只要他在我身邊我就有著十足的安全感

有著連自己也無法想像的勇氣..

你真是我的醒腦丸+定心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