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睡前二個小傢伙總是特別high..

一下不是想聽故事,要不就是想喝水,或想上廁所等等的,名堂一堆..

非得等我下強制執行令才肯靜靜躺好

這天二個人又在床上唱唱跳跳嬉戲..

馬麻:好了~~二個小朋友,該睡了媽咪也睏了,我明天還得上班耶

小子:不是只有你上班我也要上課耶

馬麻:是啊,所以趕快睡,明天才不會起不來,害我每天都遲到

小子:馬麻,你上班遲到就會沒有薪水了嗎?

馬麻:那當然囉到時候,沒有收入就沒辦法再買麵包給你們吃囉..你知道嗎?剛才買那二個麵包就花了我90元耶..

小子:那我的存錢筒可以拿250元啊,還可以找10元啊

馬麻:好~~那以後你遲到,你想買麵包吃,我就從你的存錢筒拿錢去買喔..

小子:馬麻~~不用那麼麻煩,你還是拿你錢包的錢就好

(早就知道你是個小氣鬼了每次還不都是掏我的錢包給你買東西..)

馬麻:問題是沒上班錢包哪來的錢啊

小子:那你就好好上班努力去賺錢啊….

馬麻:你這小子~~你以後也是要賺錢的..別在這裡說風涼話

小子:我先跟你說,我以後不想上班
為娘的一聽自然是大驚事情很嚴重耶,不想上班!!怎麼這麼小就打定主意不上班,來聽聽你有何高見

馬麻:我是沒指望你會養我的後半輩子,但你自己不上班,我也沒辦法再養你喔!!你自己要想清楚你要做什麼喲~~

小子:我要去打NBA我要跟Kobe一樣打NBA!!

(馬麻OS:小子,你要真的去打NBA,你娘不就發了~~)

 

馬麻說:

我想,小子應該只是隨口說說的,我不必太認真….說真的,選擇運動當職業會是一條很辛苦的路耶我想,我是不會鼓勵自己的小孩走這條路的,但也不能阻止他去選擇一條他自己想要的路吧!!所以,萬一,我說是萬一萬一啦,他真的選了我是不是只能選擇加強他的心理建設及支持他啊!!

 

另外,有沒有覺得跟我有同感,我們家小子很會扯扯一些有的沒有的,但就是扯不到重點明明我只是叫他睡覺但每次都可以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