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有著小子沒有的特質,除了夠嬌滴滴之外,嘴巴更是像是塗滿了蜜糖般..

難怪,除了把拔,阿公把妳疼入心之外,連你哥哥都拿你沒辦法!!

 

PartI

上星期,小丹幫小子理完頭髮後

小妞看到剛理玩完頭髮的小子

小子:哇塞!!!!!!!!!哥哥~~你真的好帥喲~~

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嚇到我跟小丹也把小子捧上天,樂不可支

馬麻OS:我實在弱掉了,每次小子乖乖理完頭,為了鼓勵他,我雖然都會讚美他一下,但小妞,妳也太誇張了….用了哇塞!!”加強語氣就罷,還可以配合瞪大的雙眼不可置信的表情也難怪,小子會被你逗你心花怒放啊!!!

 

Part II

哥哥從學校帶回他集滿好寶寶印章抽獎回來的小禮物--二個貼紙形小磁鐵
小妞一看到哥哥帶回禮物,也過湊熱鬧去..

小妞:哇~~好可愛的貼紙啊!!(雙眼流露出極羨慕狀,又充滿渴望的樣子)

小子:這個給你~~(一副很大方的大哥樣子..)

小妞:天啊!!格葛對我好好喲!!!!!(好嬌嗲又充滿謝意的驚喜聲啊..)

小子:不客氣啦!應該的啦!!!

 

當然~~二個人開始和樂融融的開始進入他們的貼紙遊戲..

 

馬麻旁觀OS:

對於小子分享,其實我是非常訝異的….明明小子就是個小氣到不行的人,(他還是選大的那個磁鐡..證明他還是屬於小氣的那種人)..在小妞的嬌柔功之下,小子不但是屈服了,還給的很阿莎力啊~~

 

我說我這女兒啊~~妳的撒嬌功真的是了得啊!!

為娘的,其實沒有妳這等渾然天成的功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