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買房子這個議題打從我跟小丹還是男女朋友時一直持續到現在

算算也有近十年的時間了

十年來,有堅決反對,有奔波尋屋..最後在我跟小丹被電話被告之這個戲劇性結果之下劃上句劃

不管,過程如何,也終於有了個結果

老實說,為了這樣的演變,我不開心了好一陣子

我也一直在自己是害怕改變不喜歡這個改變中打轉

不想讓自己處在很灰暗的思維中..我往正面思考,逐漸接受了這個事實….
也努力盡可能將它打造成屬於孩子成果空間的Sweet House

新家的地點也是在目前的居所附近..所以我的生活圈改變不會太大
也完成了交屋,目前正處於外部的結構改造期,及內部裝潢構思期

依照規劃,應該會是在明年春天可以搬進去

真的很期待這個新的開始!!

有機會的話,以後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打造過程新居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