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子有點小發燒
為了讓他可以流點汗,讓體溫下降..
我們"特許"開放他多玩一些wii,讓他可以流流汗
尤其是昨天,停課在家的他,
阿公,奶奶為了方便顧孫,是整個徹底大解禁
這二枚小孩可玩的過癮了
我一回到家..
小子:馬麻~~我告訴你喔..我玩跳高,跳一米八..破了世界記錄;百米才跑八秒多;接力賽...
看來,是玩的盡興到不行...
馬麻我,對於他破什麼記錄的興趣不大,
只在乎他有沒有退燒了...
馬麻:重點是你還有沒有不舒服..有發燒嗎??
小子 :沒有~~我有打電動,玩很多汗
馬麻:那很好啊...
小子:那我要跟ian他們說,發燒感冒,要多玩一點電動,就不會得H1N1

馬麻os:這個邏輯...好像...怪怪的耶...

晚餐後...我催促著二個小孩,快點去洗澡...
小子:馬麻~~我好像又發燒了
馬麻我緊張了一下,怎麼了,來我摸摸看...
正當我血壓瞬間爆升的同時...小妞也來湊熱鬧了
小妞:馬麻~~妹妹也發ㄙㄠ了...
馬麻OS:蝦米...不會吧...被你阿兄傳到了...
馬麻:來...馬麻看一下...老天爺...怎麼辦啊...
小子:馬麻,不用緊張...我看,我跟妹妹玩一下WII就好了

馬麻OS:好小子~~你耍我啊...還有,不是真的感冒生病,玩WII就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