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NBA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金塊隊的 Chirs Andersen這傢伙

他有個外號,就叫bird man

小子之前就整天鳥人鳥人叫個不停….

尤其在NBA台北賽之後,

還叫他把拔幫他捉了這個頭

 Chris Andersen  CIMG0009.JPG

大家覺得有像嗎??

CIMG0022.JPG CIMG0003.JPG CIMG0005.JPG CIMG0007.JPG

馬麻說: 

說真的,那個樣子是有點像andersen(我是說跩個258的樣子)
髮型倒是還好,但不得不說,
我家兒子帥多了

還有,我真的很保守..我沒有辦法接受那整身的刺青,所以這號人物..我個人不喜歡

小子真的很愛籃球,但為了安全,我們給他的球是小朋友的球..

等他大一點,再給他真的籃球..我私心期待哪天,二父子在球場上對決的樣子囉

那幾張他運球的照片,他叫我一定要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