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轉述的….

實在是太好笑了,

標準的童言童語,

馬麻一定要記錄下來

 

把拔幫二兄妹洗澡

小子總是喜歡搶先妹妹洗完

當個第一名洗好澡的人

把拔當然也樂得輕鬆,可以快快幫孩子們洗好澡..

把拔:我喊 one two three !! 誰先舉手,誰先出來

把拔: one two three!

雖然有時候小妞快,但把拔深知為免夜長夢多

總是會放水,讓小子先出來

所以一定是小子先出來穿衣服

 

把拔:,哥哥先來吧!!,妹妹,你等一下喔~~哥哥動作很快地

把拔:先把身體擦乾,就可以穿衣服囉

小子:好地,沒問題!!

把拔:那請你把手借給我,我來幫你穿衣服吧

小子猶豫…..不語….思考….終於開口

小子:可是我沒有辦法把手借給你耶….

把拔:不借給我,我怎麼幫你穿衣服啊

小子:我的手借給你,我就沒有手了啊

 

馬麻說:

這個借個手,不是把你的手拿走啦

哈哈,不然每次你跟我說借過,

我有拿借給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