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四)

我是勞工,所以明天放假

太可怕了,今天股匯市漲的不像話~~我有滿手的美金耶….

4/29(三)

老公的牌照稅也繳好了….再來就是下個月的所得稅吧那才是大支出~~~.

還要辦桌球賽…..我真是太全能了,還兼康樂股長….

這二天一定是步調快了點….胃又開始怪怪的看來,得放慢步調了….

4/28(二)

大家動作都好快啊….一夕之間市場上的口罩又缺貨了應該是有心人事開始大量囤貨了吧

連豬都有流感….可怕的是,還會人傳人….有種風雨欲來的感覺彷彿當年的SARS再來一次….

4/27(一)

 

 

 

 

實在是太勁爆了…..同學買房買的真乾脆只能說這房子跟你有緣~~總之,恭禧妳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啊...好好佈置自己的天地吧要入厝時在好好去參觀…我要去玩妳的SHARP啦....

Costco不能隨便去一進去總是會大失血總是會不小心買了非預期的東西....順便謝一下R姨...特地帶來我的浪漫滿屋及港劇,這樣我就不用受限時間收看了....

天啊,我竟然會想看連續劇不要笑我,這是n年前的舊韓劇了….浪漫滿屋應該很多人都早看過吧!!不要笑我,我也是這幾天才看滴….

函姑帶回來的蛋糕真好吃….被我們母子倆嗑光囉……

4/24(五) 

 再請二個小時的假我的假都是這樣用掉滴

我的胃痛,一定是因為中午又嘴饞吃多了….但實在是太好吃了嘛….尤其是跟小丹一起吃當然就不小心吃多了……

每個星期可以打打桌球也不錯,希望同仁們可以多利用

4/23()

終於去把車子驗好囉月底又有一筆牌照稅….加上每個月的停車費,過路費及油費還有年底的燃料稅,三不五十又要保養,換零件..每一筆都是大支出啊…….養車跟養小孩一樣都好花錢喔…..偏偏我要養二個小孩加二台車….~~

哈哈哈,阿基師拍的廣告好可愛喔……

怎麼吃都吃不飽,怎麼了??我的胃是無底洞嗎??

一個人的格局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就…..

 4/22(三)

今天是地球日想想自己對地球做了些什麼….其實不該只有今天,改變日常的生活習慣自己的小改變,可以給地球更美好的明天….

是天氣的因素吧….從一早到現在,不知打多少次噴嚏…..鼻子當然又不通了

4/21()

 我的肌肉有一半要歸功於整理傳票….

 也好~~讓小民休息一輪….沉澱一下自己,重新再出發吧….加油小民咱們姓王的不要那麼容易被打倒啊…..

 

 

又快到了決擇點了….總是有太多因素要考慮等我有空再慢慢想無關的人請不要出一堆主意,除非你可以負責我不想聽太多空談或馬後炮
我只是個陌生人,我聽到這新聞都想哭了….為什麼你們是人家的父母,還做的出來這種事啊….心裡真的很難過~~不喜歡小孩就別生了….不要找一堆藉口….

 4/20(一)

很討厭又濕又悶的天氣………………

春雷聲中醒來~~果然是春雨綿綿的一天….

有些事情,想幫忙處理,卻又找不到施力點….,真的很想幫忙把事情解決解鈴還需繫鈴人….

又是吃喝玩樂的週末……

小民……..……不要被自己打敗………

4/17(五)

繼續不酥胡當中….真是邪門….以後還是不要亂試….

阿母跟妹子~~~旅途愉快!!!

 

4/16()

~~五月還沒到,桐花就開了耶….每天上班途中,都可以看到雪白的油桐花,真好….

春天真是後母臉”,一天大熱天,隔天又下起雨百變的天氣,一下中暑,一下又著涼很傷腦筋耶

拿刮沙片自刮了一個早上...頭還是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