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布丁蛋糕,大多數人想到的是芎林的新美珍吧….

這好滋味,讓人百吃火厭…..

話說,上星期,小瑪揪團,說是他家隔壁,似新美珍的布丁蛋糕,

但保証香氣更足…..有小瑪的保証,我也下單了

這家蛋糕除了有新美珍的原味,巧克力,黑糖之外,還多了款香橙檸檬….

香橙檸檬,小瑪己經帶來試過,所以我就買了其他三種

到貨的星期二,回家的途中,我跟小子就忍不住拆封先嚐為快….

果然,口感完全一樣,但香氣更甚新美珍, 重點是,一個才60

整體而言,大小,外型跟新美珍很像,連包裝都是一樣的紙盒,當然紙盒上的商標及圖案設計是不同的,

口感完全不輸新美珍,甚至在香氣上更勝新美珍,

唯一,巧克力的有帶點苦味,小子不愛,但偏偏是我所好

所以說囉各有所好啦….在新美珍漲的不像話的同時,這不失是個好選擇….

我想,我會常買吧….我實在太愛這款布丁蛋糕了

如果不阻止我,我想,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一次可以嗑掉一個吧….

小妞來充當一下比例尺,

 DSC00238.JPG DSC00237.JPG

後記

上星期的食記託稿….沒想到,今天又吃到它
是同事保羅帶來給大家吃的

看樣子,這這個布丁有慢慢加溫的趨勢

過陣子,團購的取貨速度...應該跟新美珍有拚了但可別漲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