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函姑丟了個MSN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了丹尼爾叔叔公司的家庭日

在確認小丹的意見及時間後,當然是攜家帶眷的參加囉….

當天,我們與函姑姑會合後,便由丹尼爾親來帶領我們去領券

領什麼券呢??當然是點券囉,今天的吃吃喝喝全靠這個囉

當然,股王不虧是股王….按人頭給連咱家小子跟小妞也分別有一份

整個活動雖分別位於不同廠區,但除了少數戶外的攤位及活動外,有不少是在室內的….嘻嘻!!也就是有冷氣吹

活動種類也不少,有專為小孩設計,

DSC00229.JPG DSC00227.JPG

也有為女性設計的美甲美髮及按摩之類的

總之是,老少都咸宜啦….

有玩又有吃的家庭日似乎很棒,但更難得的是….

我竟然遇到一個我十多年都沒見到的國小同學耶….

說真的,我跟這同學還沒有同班過耶但我們念同一所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

而且啊,我可是吃他們家麵包長大的耶(,他們家是小時候我們整個村唯一一家有賣麵包的店)

巧的是,他老婆是我大學室友的國小同學….世界有沒有那麼小啊…..

讓人得意的是….哈哈,同學說我都沒變耶.有沒有那麼誇張啊….明明自己都覺得自己老很多了

(原來,我早就老起來等了….)

同學也帶著一個小男生,比小妞還小一點….嘻嘻,早點結婚生子還是有點成就感滴

 

佩蒂說:

忍不住又要感慨一下,時間過的好快啊….

而緣份則是一種無法解釋的奇妙….

就像我跟大學室友的小孩,竟然念了同一個幼稚園….

還有好多好多同學…….你們在哪裡,我都不知道耶……

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我,又剛好不小心認得我,快來跟我相認….相信,會是另一個緣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