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三)

又落枕了…..真是不酥胡….

去年財報底定….接下來就等五月的稅報囉……

白頭髮一根接著一根長…..~~年紀大了……

4/14(二)

四月中了....是說那位教授同學應該順利畢業了吧....我們的旅行同學會不知有何下文.....

~~一早就看到小王被打爆….

切記!!不要翹腳,不要盤腿….

這就是人生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能預期及掌握的…..

 

 

 4/13(一)

誰有想玩航空城遊戲的....告訴我一聲喔....

其實不是技術變好….是我把D90當傻瓜用,照片也是很精美啊一樣是拍食物遠比我的手機拍出來的看起來好吃多了

玩了R姨的D90,害我的心好癢….也想敗一台來玩….不行不行~~~要克制….

週末連著二天都安排了活動,幾乎都是整天滴….今天好累啊

4/10(五)
沒有意外的話...下星期就要把小白帶去包膜了.....
到墾丁住哪裡好??夏都??凱撒??悠活兒童旅館??住宿禮券,到底要不要買~~~
costco卡到手....希望別跟之前一樣....用不到幾次...

4/9(四)

原來生活型態的改變並不難端視有沒有下定決心而己啦…..最近最大的改變有二件事,很慶幸,這二件都己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這二天是怎樣怎麼連陌生人都說我漂亮….哎喲~~不要再說了人家我會害羞耶….大家人真的都好好~~

中午吃壽司便當晚上又吃麻辣鍋…ya!!謝謝老闆的夫妻肺片….呵呵想到都流口水囉

百合盛開了….好美啊….連帶著心情都變好~~

4/8(三)

總算是出了太陽了~~~聽說這週末有好天氣耶….

什麼跟什麼啊….高速公路也有五個小朋友可以撿真不懂是什麼心態,要沿路灑錢….可怕的是,還真的有人停下來撿耶….真是危險

運氣也太好了吧每次都剛好碰到去接生

4/7()

R姨入手D90了耶二兄妹給你當免費麻豆….就約這星期日來試試機囉….還有人要報名嗎??

今天在健身房做了每個月都要做的量身,三個星期多所有指標數字都有改善耶真是太好了,一次才花半個小時….運動….運動持續運動……

真是佩服我自己,又訂到一箱小蕃茄了….哈哈哈!! 

 

 

4/6(一)

唱片公司真的砸大錢耶我一天可以聽超過二十次同一首歌是很佩服她的努力及毅力,但老實說實在不欣賞他的方式何況,他是年輕人的學習對象~~社會價值觀….

今天下午的紅豆餅真好吃….

DSC00225.JPG今天買了新的花喲~~這週也是百合, 但有點帶黃的糟糕,忘了老闆跟我說的正確花名了有人知道嗎??

4/5(日)

請幫我的NB貼膜,有人有好介紹北部地區,台北,新竹,桃園一帶品質優良,手藝良好,最重要價格又實惠的店家嗎?

4/3(五)

事物在每個人心裡的價值本來就不一樣所謂價錢,就是看自己願不願意花那個代價而己

現在還有兒童節嗎??

每個星期,這樣吃一頓也不錯….

下午要來請個小假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4/2(四)

哈哈哈!!我也有小筆電了….讓我先用個幾天,改天再來個試用報告吧

小孩果然是不會說謊的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

 

4/1()

原來~~~今天是愚人節…..被氣象局唬嚨了….明明就很熱,還說有冷氣團….

!!我的單篇文章有閱讀人次破二百….果然還是敗家文吸引大家,哈哈小有成就感竟然還有人喜歡我的文章這是我寫下去的動力突然想湊熱鬧,應該也來玩個搶萬活動哈哈,還要很久,讓我來慢慢想有什麼東西可以當小禮物為鼓勵潛水客浮出水面,要有留言過的人才有資格喔….

小子戶外教學,地點剛好在我公司邊,要拿小子的午休被給老師,順便去偷看了他一下,遠遠看到他他跟同學玩成一片,要不是親眼所見,實在難想像,他可以跟同學玩的這麼開心~~….同學們大叫”XX,你馬麻啊”…他好開心開心的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