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五)

瘦了的顏清標,真的很不顏清標

是我不習慣嗎??總覺得看起來真的很怪耶..

 

現在是三點半我的午餐,雞肉飯還沒吃下午茶又來了

還是塊大西瓜…..有一斤吧…. 

 

 

~~我昨天一天都沒上網耶就知道,我真的很忙囉…..

~~暫時告下段落其他的,下星期再來吧..

5/13(三)

病了病了….這社會真的病了….

最近的社會新聞真是一條比一條還要變態

 

~~還是很慘但總算把該做的報表報好,營業稅也報好了~~~

接下來就是營所得,哎呀呀!!我還得申報福委會的帳

還有連想都不想去想的綜所稅

 

是樓下裝潢的油漆味嗎??

我怎麼我聞到後就開始頭昏昏的,這樣叫做中毒嗎??

多喝牛奶有用嗎??

 

人總是自私的…..只會考量自己不顧別人

 

5/12(二)

不是心理作用吧!!!戴上磁石手鏈…..真是不一樣啊~~

精神變好….頭腦也清楚連帶做起事來也變順利許多

真的有那麼神嗎??等我再試個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

 

好熱啊大中午的,車子根本就是個大火爐

不小心一點隨時都有可能中暑

 

5/11(一)

真的很受不了龜毛的人耶

要龜你就自龜就好幹嘛對別人也這樣

被碎碎念的感覺很差耶…..不然,你自己做嘛….

 

夏天真的到了….一定要隨時要提醒自己….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我不要中暑

 

人會改變….要變得如何…..自己是可以掌控…..

所以說嘛….人是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

 

5/10(日)

真的很不懂母親節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吃一頓或幾句母親節快樂??這樣有代表什麼嗎??

大家還是每年都這樣…..可能我真的太古怪了…..

5/9(六)

昨天的pizza下午茶把我的胃給撐大了.........

我的手富貴了.....但不表示我是貴婦好不好....

5/8(五)

愈讀愈想繼續下去….曾經我也覺得這是很無聊的東西

現在竟然會一直想看….果然人是會改善的年紀長了,心靈也需要成長….

每個人際遇不同,所選擇的方式當然有異….,因緣巧合,我找到我的方式….

不敢說自己閱歷多豐富,但起碼比起十年前的自己,經過大大小小的事,確實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觀….

 

四成七的媽媽是趴趴熊耶...

之前我也算是那一半的人之一現在我敢大聲我不是囉

無論如何,都要動一動….不要再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把自己躺在燙發上看電視的時間用來做運動就夠了...關上電視,起來動一動吧....

 

轉個念,在我覺得很容易的事,但卻用了大半輩子都轉不過來….

~~痛苦的是自己啊….好想幫忙喲偏偏….無力

5/7(四)

太子油飯真的好好吃啊~~~滿足!!

老大的design可能有大bug….心情超差連帶著整個氣氛都怪怪的

乖乖做好自己的事,應該掃不到我是說是因為天氣熱了嗎大家的脾氣都變的好大….

 

小妞的真的超不順的~~小小年紀….有什麼良方可以改善小兒便秘的問題啊??…

 

 

 

 

 

 

 

 

 

 

 

我也知道多吃蔬菜,水果,還要多喝水重點小妞又不肯吃真是傷腦筋

 

小子昨天突然說要給我一張大愛心海報的許願卡”,可以說出我的母親節心願,他要幫我實現….

5/6(三)

立夏之後,就有夏天的FU~~大大的太陽,每天對著我直射….

我只能做個黑人了…..我看我喝SKII都不會白了

 

實在很不受了那些只出一張嘴的人什麼事都有意見,但偏偏自己卻沒有行動力~~~

說很容易我也會啊….你沒做怎麼知道做的人的困難點

5/5(二)

又到了黄金奇異果的季節….先買個一箱….往年有小子加上婆婆二個人吃希望今年小妞也能夠加入….~~看看今年要吃幾箱…. 

 

 

太巧了吧,下午茶又吃了諾貝爾奶凍蛋糕….這次又多吃了芒果口味的….

好便宜的電視啊不買好像會虧耶誰家剛好需要電視,可以代購喔雖然不保証一定有貨菲利浦的需要的人再跟我說吧!!

5/4()

新的月份開始….今天又量身了….數字都還不錯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今天的匯市也太刺激了吧

夏天到了,辦公室的冷氣先來個大健檢

才吹一下下風….人就覺得怪怪的還真的是弱不禁風嗎??

 

5/3()

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Costco 烤雞真好吃….

5/2(六)

夏天到了....長長的頭髮實在很"按雜"小丹設計師再次出動...小妞由長髮美女化身俏麗小妞...
哎~~凌晨二點半....超扯...自己行動不愛惜自己...旁人也愛莫能助啊....

5/1(五)
哎....難得作東,去了家很差的服務品質的店....很失禮耶.....幸好....是好姐妹,應該不會在意....是說...來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會上門了啊.....真是失望啊...我也花了一千多...買到這種品質.....
烤地瓜真好吃....尤其品質好的地瓜....原本極不愛地瓜的我,也愛上這簡單又健康的食物了....所以說嘛....人的喜好是會改善的...一天趕兩攤...先到貞子家打擾...再去參觀新房子.....玩的最開心的竟然是小子...
五月有天有日子,很多好事都在那一天...系友會...朋友結婚...還有開工大吉....嘻嘻....還有一個想忘記卻不斷被提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