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有提到,我的小筆電入手其實是拜小丹所賜

原因是小丹申辦了X寶電信的無線網卡而這小筆電是搭案方案而來

 

 

 

(照片來自官網)

這台小筆電是 MSI WIND 系列,型號是U100,官網定價為17,900 ;網站價NTD 15,900;搭配方案價 NTD 0

沒錯,我沒花任何一毛錢,它就入手啦....

顏色有天使白,愛心紅及黑色三種...
我選擇了白色的,說到這我忍不住發一下牢騷,粉紅色的哪有人粉紅上蓋而己啊
本來也是想選粉紅滴啊..來個粉紅裝個可愛....哪知只有上蓋粉,不要說下蓋,連瑩幕邊都是白色滴

這算哪門子粉紅啊....人家Aspire多有誠意,粉紅就是正港粉紅...哪有粉一半的啦...

至於會想用小筆電,自然是因為輕巧,所以1KG左右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至於其他規格,請見其官網說明

用到現在,大約一個星期左右,

整體而言,效能是還不錯(當然囉….新電腦,而且我又只用文書及單純上網)

最重要的是,搭配了無線網卡….讓我隨時隨地上網實在太酷了….

  DSC00214.JPG DSC00215.JPG 

哈哈……就是在車上上網的畫面

 

佩蒂說:

本來理想中的小筆電,是A牌的Aspire one,畢竟它可是大品牌的,而且是咱們台灣之光代言的產品

沒想到,意外入手後,稍微研究一下,發現這台可是有口卑滴

眾多網友評價CP值超高的一款,算是意外收獲

當然這不是勸敗文,羊毛出在羊身上

電信業者大手筆補貼,還不是為了每個月的傳輸費

不過,若真的剛好有需要,這方案是值得考慮的

哈哈.....週邊親友己經陸順敗入三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