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一起床,我的右眼腫到張不開..(可能是又發生不明原因的過敏了)

有看到我噗浪的好捧油就有看到我PO的照片..在這裡就不PO出來嚇人了

為免嚇人,我戴了大大的墨鏡出門,開車

平常如有大太陽,開車時,我也會戴..因此,我自以為可以暪天過海

沒想到,今天陰陰的天還是給小子發現其中有異了

小子:馬麻~~今天又沒有太陽,妳幹麻戴太陽眼鏡啊

馬麻:這是墨鏡,跟太陽眼鏡不一樣,沒有太陽也可以戴..

小子:那你為什麼要戴,

馬麻:沒有為什麼啊,想戴就戴….

小子:是不是因為妳眼睛腫腫的,所以妳戴啊你是不是有哭啊

馬麻:我才沒有咧,哪有人哭一隻眼睛的,你會嗎??

小子:那你就是要感冒了一定又是吹到風了啦,叫你穿外套你每次都不我的話

 

馬麻OS:拜託,你哪時叫我穿外套了,是說~~這說話的口氣也太熟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