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那種隱藏號碼的電話講二句就知道有問題了

沒想到,現在進步到電話有來電顯示,還真的是該機構的

只是手法一樣破洞百出….今天就遇到一個

說是Y拍的賣家先把我之前的交易資訊完全正確的說出

用哪個帳號轉了多少錢,買了什麼東西,完全無誤的說了出來

一開始,我還認真的聽著….直到他說了

因為我操作成約定轉帳,她的報表顯示,我是用分期的方式,以後,每個月都會從我帳戶扣帳

我就知道,一定,肯定,鐡定是詐騙集團….

拜託,我自己怎麼轉帳我很清楚,哪家銀行功能那麼強,只要網路轉一次帳,就可以每個月自動轉相同金額而且,有那個賣家會那麼熱心還會跟銀行對帳,還主動通知

沒錯~~過度熱心就是有問題

沒關係啦,那就轉吧,反正我帳戶也沒足夠的錢

我這樣回答他,他還認真的提醒我,這樣我會有信用的問題….

好吧,反正我早就信用不良了,沒差這一筆….

真是夠了,我也耍狠亂答一通….

只差沒問他,

真是後悔那時候沒有問他我買的那個電動牙刷刷頭損壞有賣刷頭嗎??我是老客戶,算便宜點吧!!

 

以上,純粹碎碎念一下
順便抱怨一下,常接到這種電話,真的很煩耶!!
這真是個沒有個資保護的世界~我的個資早就被廉價取得了 ~

還有...這些警察伯伯...這些集團的人快點去捉他們吧...

被騙的人,傷財....傷心

沒被騙的,浪費時間講手機....傷身

各位朋友啊~~

記得,接到陌生電話,切記….

莫急~~莫慌~~莫害怕~~~冷靜找出它的破綻…..

詐騙集團就騙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