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我的腰椎及頸椎有點受傷,所以我的背部及腰部有點疼痛….

當然在非不得己之下,我減少提/抱重物所以,這幾天小子索抱,都被我拒絕了

(馬麻OS: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會腰酸背痛,小子應該頁獻不少….)

小子:馬麻~~我想要你抱我下樓

馬麻:不行,我的腰受傷了,讓我休息幾天再說

小子:哎喲~~~可是你不抱我,我就不下樓….

小子開始盧….愈來愈翻….任憑我怎麼解釋都沒用我有點失耐心

馬麻:為什麼我一定要抱你,等我老了,你也不會抱我/理我,我現在為什麼還要抱你

說完,我還有點小後悔,自己說出這樣的話沒想到小子的回答更絕

小子:沒錯,妳老了,我也不會抱你,但你放心我不會不理你..

我轉頭對在旁的老公說:老公你要陪我果然兒子不可靠

小子:我一定會理你的,我只說不抱你……

馬麻:對啊,你自己都說不抱我了……

小子:那是因為妳太重,我抱不動你….

小孩這樣很沒禮貌耶….

馬麻:那你就不重嗎??你才重咧….

 

馬麻說:

小孩果然是最天真的….

說話不會經修飾,最能表達內心的真正想法

大人的世界真是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