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丹有事到新竹,特地安排了跟我的午餐約會

原本挑了在光復路上的樹太老,誰知不給定位,

小丹都己經提早去了,還是搶不過閒閒的清大學生

所以,我們臨時找了在愛買旁的這家日式料理

由於事前沒特別做功課,還一度擔心採到地雷

直到看到陸續到來的人,才放了一點心

 

小丹點了咖哩豬排套餐

 

 DSC00211.JPG

我則點了照燒雞套餐,因為配菜都一樣...所以只照了主菜

DSC00212.JPG 

 

整體而言….

餐點品質算中等,對我來說,豬排稍硬,相反來說是厚度夠…(沒辦法,我是老人齒)…

照燒雞就比較適合我囉....

好處是飯及湯都可以無限續,符合小丹的需求,

除了沙拉(醋燙拉),配菜有牛蒡,秋葵,還有一份茶碗蒸...餐後還有甜點跟飲料,份量很夠

除了套餐,店家也有一些是單點的項目....

因為只有二個人,食力不夠,所以沒有試,下回人多有機會再來試試

服務也還可以,人力也夠,….上菜速度不錯,即使客滿,也不會等太久

,以這樣的價位(250左右的套餐)加一成的服務費

會覺得CP值普普,並不會特別划算,算是這價位本來的水準…..

只是附近環境還不錯,想吃平價日式定食,怕無去處,或踩地雷者,倒可考慮

 

佩蒂說:

這餐的餐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跟小丹悠閒的吃一餐….

真的很謝謝小丹的貼心….

撥空來跟我來場午餐的約會

我好珍惜每次這種跟小丹獨處,沒有二個小鬼在一邊吵的機會啊….

哈哈有談戀愛的感覺說….

店家資訊:

妻籠宿中山道日式定食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電話:03-571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