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二)

 不愛香水的我….戀上了香水百合的自然芬芳花香….讓人上班更有勁….

 很多時候,老人家的話是很有道理的…….記得阿嬤說過,要過端午才能收冬衣及冬被…..

 PCHOME 真有效率昨天下班前買的電腦,今天一早就到….哈哈~~也不用跑出去買,更不用搬的很辛苦手指動一動就搞定

3/30(一)

 

 

又開始有腸病毒的案例了~~每年到這個時節,就要開始擔心……

這個星期,天氣都會不好到週末才會改善

學校排名不代表一切但卻忠實的呈現出一個人的學習能力及處事態度還有格局高度..

原來我的腰痛及腳麻甚至耳鳴..是因為我的椎錐彎了導致想不到我跟我的好姐妹有一個的困擾

3/27(五)

 午餐的約會不管吃什麼都好吃重要的是跟老公一起….
轉眼又週末了,好快~~大家週末愉快….有計劃好了這週末要去哪裡走走了呢我有好幾個口袋名單,只是到底哪個好呢??

 3/26(四)

隨著年紀大,歷練多,見聞愈來愈多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婚姻的維持本來就不是理所當然,二個人要懂得互相體諒才能有好的溝通家和才能萬事興啊….沒有和樂的家庭..要怎麼拚事業啊….朋友們,遇到什麼事,多退讓一步給對方多一點空間對對方更好一點….希望大家都幸福….

一天沒運動差很多耶….下午精神都沒那麼好了以後還是每天加減去動一動好了

蝦米,中職也要納入運彩….

3/25(三)
到健身房才發現,自己怎麼只有一隻襪子...
真喜歡這淡淡的花香味....香水百合可以提振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心情變超好....
財報還沒完成之前,不表示任務完成....何況還有稅報...不能鬆洩...
一週才對飛一班....重點是,航班時間還超差..........真懷疑這樣還有競爭力嗎??

3/24(二)

這種陰涼涼的天氣來碗四物雞當下午茶最適合了喝完~~人都暖起來了呢

熊熊發現詹語錄不知不覺己經累積13篇了,是本網誌的大宗囉

出賣一下自己跟老公送上一則詹語錄~~順便把小子的精典名句再讀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果然自己的孩子怎樣都可愛~~

3/23(一)

本週未沒什麼玩樂…唯一一件事,就是烤了幾片手工餅乾...真的是純手工的唷..
刷了一萬二千
多元買了小妞的奶粉....了不起喝個一季吧....自己想買台相機也不用那麼多錢,就是刷不下去....相機應該可以用超過一季吧...所以我說...當了媽之後....思考邏輯會變的怪怪滴.....
 真的是爆了因為天氣好,話才變多的吧!! 整個下午都想吃東西....蔥油餅....日式咖哩飯...親子丼飯...滿腦子吃的東西...我怎麼了??
先是韓國打敗委內瑞拉

 

,今個兒日本又強壓老美….日韓二國要爭經典賽冠軍真是精彩….但難免讓人遺憾….為什麼別人能,我們不行呢?? 星期一會倦怠…是正常嗎??

 

3/20(五) 

 

X丹發了簡訊提醒我,之前累積的紅利點數,有效時間只到三月底哎呀呀~~怎麼可以浪費掉呢剛好我的身體乳見底了火速去換了一瓶身體乳….當然,我還是換了我最愛的杏仁系列….這味道,連小妞都愛到不行說每天都跟我搶著擦原來那罐,有一些是擦在小妞腳上的吧….改天在來介紹一下好了…..

這麼粗糙的詐騙方式,還有人會上當??

上癮了….先是紅茶拿鐡,再來緣茶拿鐡今天連老闆喝的茶也拿來高山茶拿鐡囉
歐耶~~一朗領軍的櫻花國,還是打敗高麗蔘…..

今天怎麼突然那麼猴話”…一早就碎碎念一堆…..下午肯定又破表….

日韓四度對決還真的熱血….是因為韓國插了國旗在投手丘上吧….真是太超過了....

紫外線也太強了吧,都還沒到夏天,我的雙眼都被陽光刺的睜不開了….不禁讓人想起在前東家..辦公室戴太陽眼鏡上班的日子哈哈…..

匯市的變化實在很驚人….今天台幣又大升..我看央行阻升都阻到沒力了吧轉眼間又破34回到33開頭了來去一場空啊~~

AU都說面板的春天來了,為什麼我們還是一樣很冷~~很寒~~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氣氛,都己經到春暖花開的季節了我們的燕子什麼時候才要來啦

呼~~把佩媽及R姨的行程搞定了可惜我不能隨行….還是祝你們玩的愉快有空出去走走也不錯

 

 

3/19(四)

今天的生活焦點都是體育賽事耶真巧….

太精彩了,先是韓國打敗日本,日本再打敗古巴~~咱們哪有可能像日本那樣連打敗古巴二次再不加油,真的穩居亞洲第四強了

金塊跟溜馬要來台灣打熱身賽耶無論如何,要幫老公弄張票….當然,我也要跟著一起去看雖然沒有騎士隊,但也是要看熱鬧嘛

原來大姨媽來...做點緩和的運動會比較舒服...女性同胞...下回也試試看吧!!

 3/18(三)

自製的熱紅茶拿鐡真好喝~~好啦別轟我啦我知道奶茶不健康偶爾喝嘛….順便分享一下,前幾天讀到的一段話,跟大家共勉….

對自己想吃,愛吃的食物分二種

對自己健康有益的,常吃、多吃,但不是全吃

對自己健康無益的,少量、偶吃,但不是不吃

對自己不想吃,不愛吃的食物偶爾也要吃一點點,平衡營養
真是替小容同學高興那麼難掛的號,都可以掛到就說吧….一大早要出差還是有好處滴只是我還真的沒辦法接受一半以上的工作天要到處出差又不給報住宿費..不能坐計程車,只能自己坐公車每天要早出晚歸….真是想到就累啊…說真的,還滿佩服你的....  

 3/17()
佩媽生日快樂啊…..希望你身體健康,心生歡喜….

 小子的童言童語真有趣,今天大放送,連發二枚詹語錄,天國也有7-11,叫你老婆買給你,覺得好笑,推一下吧

小子今天很棒喲,起床動作超迅速..只小哎了二聲~~只是,聽到小妞睡夢中還哭的叫馬麻真讓人心疼….

還想說真有人個性那麼強的….為了賭氣買了近百萬的賈姬包…..原來是開了家精品店啊….不然誰會賭氣下這麼大的本啊….

一天發四文,創記錄了哈哈,可以多休息幾天了…..

3/16(一)
MSN 還是很不穩...到底是怎樣啦...
是說,運動完很容又吃過飽耶....整個下午打嗑還有中午的燒鴨味....下回要節制....
中午去體驗了30分鐘的運動....遇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耶...費用又不貴,我想,我應該會加入了吧...重點是....我一定要有毅力啊....加油!!
早上出門前,小妞賞了我黃金一大把......清洗完成再搞定小子....最後小妞再來個離情依依...喔~~我的天啊...才一早出門上班,就覺得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