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準備了一顆大肉包,當小子下課在車上的點心

也許是包子夠大,小子吃完後,到家對晚餐就興緻缺缺

以下是小丹跟小子的對話,讓在廚房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把拔:為什麼不吃晚餐啊?

小子:因為我己經吃了一個大肉包了,吃不下了

把拔:怎麼那麼好,有大肉包吃,我怎麼沒有

小子:那是我媽咪買給我吃的

把拔:那你怎麼沒有留一些給我吃啊??

小子:那你要自己叫你老婆買給你吃啊...

把拔:我想要叫我兒子買給我吃耶….

小子:你兒子沒有錢買耶...

把拔:可是我都有給我兒子零用錢耶

小子:你兒子的零用錢都存到存錢桶,拿不出來了

 

馬麻說:

哈哈小子裝傻也是挺有一套的

是說,老公~~依小子小妞這種視錢如命

又老愛A我們的錢的情況來看

我們倆還是自力更生,自己多存點老本….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