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五)

真趕….今天下午說明天一早要出發….幸好現在機票超好訂….二張都OK,下星期總計有四枚不在家囉….辦公室又要小小冷清一週囉
新會議室落成……蛋糕...點心小子也有份耶...呵呵,小子己列為本公司吃吃喝喝成員之一囉..

小子今早試喝了幾瓶的不加料羊奶,小妞的奶也混了點羊奶粉,看起來她是發現有異,但仍有喝還好,還好,都不排斥….於是小子的羊奶訂了,小妞的羊奶粉也買了就說我是超有行動力的吧….
啊???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喔........

頭痛,喉嚨也痛….全身無力…….~~八成也受到小子的病毒餘威了每次都會中….是說….我怎麼那麼虛啊….運動!!運動!!我要運動

3/12(四)
考慮訂羊奶給小子喝...小妞也改喝羊奶粉...最近滿多人不約而同向我推薦耶....我心動了,畢竟,我也是喝羊奶長大的...哈哈,小時候為了讓我們喝羊奶,佩爸還因此養了頭羊...相較之下,我只要打個電話就可以訂了....似乎容易多了...就怕二人的接受度不高,畢竟那股羊羶味不是人人可以接受滴...
又忙了一天~~~累....累....累....希望明天可以告一段落...
有聽過或本身在curves運動的女性朋友嗎??
小子恢復正常上課...適應狀況還不錯...進教室時,同學時還列隊歡迎...才幾天沒上課麻...有沒有那麼想小子啊...我看,小子一點都沒有想上課或想同學的意思耶....是同學熱情...還是小子無情啊....

 

3/11(三)
小子繼續在家休息,情況好多了,請大家放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而且今天有老公看著可以放心了只是不免讓人擔心,明天開始上課,會不會有放假症候群啊…..

中午跟大學同學一起用中餐….短短時間,又吃又要聊….時間似乎不太夠人的緣份很妙沒想到,畢竟後,我們還有這般緣份要好好珍惜~~

昨天為了讓小子吃藥我兇了他~~~明明沒有真的生氣,要兇人好難啊!!…明知道那藥不好吃,還要逼小孩吃更是難啊如果可以我來幫小子吃就容易多了...~~~.我真的不適合發脾氣….

3/10(二)
小子繼續在家休息,麻煩公公照顧了還好,小丹今天可以早點回家

累積了一堆事情要做….~~~帳還沒結,營業稅還沒報耶….其實,我也是挺忙滴….

3/9(一)

小子狀況好很多了,但為娘的我,上午到公司處理一些事情後下午又用掉半天假陪小子

3/8(日)

小子生病了,每次小子都是要燒個幾天才肯做罷,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3/7(六)

假日到公司處理一些急事,這樣算是加班嗎??呵呵~~~

感謝招待國賓飯店中餐廳的飲茶好吃好吃下次要想吃什麼總該換我作東一次了吧??

 

 宏碁筆電的杜比音效真的有比較好耶...
不小心又敗了一組小湯...家裡已經沒空間囉....下回一定要忍住...再怎麼特價都要堅持啊....

3/5(四)
期待晚上的聚餐...好久沒有飲茶囉.....小子照例一起跟...
怎麼還有一堆事情咧~~
老公新筆電入手...果然東西新就是好用....

3/4(三)

中午送小妞的照片去洗,就近吃了鴨肉麵(,沒錯,就是新竹很有名的那一家)…才上桌,吃了二口,拍了一張照片…..來了十多名壯漢原來是波麗士大人及海巡署及移民署人員捉偷渡客….邊吃邊聽邊看發生了哪些事…..有震驚到….真是嚇到我了…..詳情請容我稍後再述….

自從download了新版的msn之後,我的電腦變的好慢好怪難用我要變回舊版….

好久沒喝50嵐了….下午來一杯,希望別影響晚上的睡眠….

繼續忙碌中~~~~~~~ 

 

 

3/6(五)3/3(二)
夏天還沒到,我就被蚊子咬成紅豆冰了….可惡的蚊子 

一早連發了二篇,分別是小子及小妞的…小子包包子,小妞則是負責打掃...二小要多加油..以後長大多幫馬麻做家事啊….
繼續忙碌中~~~ 

3/2()
3.5G
手機沒有視訊通話功能……昏倒….

整天都在找東西好煩喔是東西都長了翅膀嗎??

南北氣候變化也太大了吧….真是讓人身體受不了啊就說我年紀大了吧…..是說小妞也頂不住耶,我們就屬老弱婦孺這一掛的..

 

3/1()

回來了,也肥來囉~~回台南最可怕的地方在這裡….回來褲子都變好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