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四)

己經忍不住去買了小子的湯瑪士組還一次敗了二組(都是sogo搞那什麼加購價超划算不買不只對不起小子也對不起自己),在我的後車廂再多待幾天吧過年那天再出現吧這是把拔馬麻要送小子的新年禮物 

小子實在太棒了果然身體健康情緒就會好大人小孩都一樣!!

 1/14(三)

下午茶是燒酒雞,夠瞎吧每個人都臉紅紅….我一口都沒吃….全部帶回家我可不想待會被年終趕業績的波麗士大人遇到….可不是年終獎金賠的起的

 

小子這二天表現超好說什麼就做什麼還自動自發難不成他也跟我們一樣要發年終前夕大家都出奇的認真及忙錄….他一定是知道要過年了,表現好紅包才會大包~~是我心機重還是他啊???

1/13(二)

昨晚睡前,兒子偷親了我一下,然後大聲對我說,”媽咪~~我愛妳”!! 老實說,我被他嚇了一跳….但說完,小子竟然害羞的躲到棉被裡看著他羞到整個臉紅到耳根突然覺得我兒子也很可愛

嘴饞吃了幾顆同事帶來老婆的自製牛軋糖可能是裡頭的杏仁果吧….馬上就冒了二顆痘痘我果然不適合吃太多核果類的食物

不管如何,總是有人會不滿意……不管~~老原則,問心無愧就好

 

暖暖包上工囉~~~沒有你我的手指僵硬沒辦法打字了….倒是我己經穿厚毛襪加上靴子了,怎麼腳還是好冰啊!!

 

老實說自己覺得這次行程排的還不錯耶….尤其華陶窯景色怡人..還可以玩陶土

1/11(日)

 

 

1/12(一)

 

 

二天旅遊結束好累啊~~帶小孩跟著團體旅遊一點都沒有旅遊的感覺!!!

1/9(五)

 買了四頂毛帽..希望明後天的員旅派的上用場

晚上要打包全家的行李….雖是二天一夜的國內行程但帶二個小孩行李一點也不少~~

油一口氣要漲1.9怎麼跌都很慢漲都驚驚漲

 

 

~~中午來嗑一鍋什麼好呢??最近流行的蒙古鍋好了…..

保羅果然是夠大方的人….看來近期的下午茶又要大吃大喝了….我看我以後晚餐可以省一頓了

1/8(四)

 

 

結果揭曉,我果然沒有中獎的命~~~

看到小子口中i-phone的實品了質感真的很讚真的一模一樣耶!!價格卻可以差那麼多難怪要叫山寨~~

 下午要抽獎金了希望有好運氣~~~集氣….

1/7(三)

 

 

 

早上訓了小子一頓自己有點後悔教養小孩的尺度拿捏真不易啊….

今天得知前東家,一個月要放八天無薪假啊算一算,一個星期才上三天班,要休四天耶~~看起來好像滿令人羨慕的,但薪水當場少掉1/4,好可怕喔~~景氣真的很冷!!

拜託不要再唱了,妳自己唱的很高興,可是對別人來說是惡夢啊!!

 1/6(二)

 ~~~~又中了~~~為什麼中獎沒那麼容易….中感冒就那麼準!!!

肚子脹脹的~~我想我又脹氣了...很不酥胡耶!!

1/5()

可以再扯一點…..上回忘了帶書包這次沒穿鞋子及外套…….是我的錯….還是小子自己也應該負部分責任

中午有好多事要辦要去買雙鞋送到學校去…再去買點水果..還要填肚子我得善用這一個小時

 

1/4()

放四天假,雖然沒有出門玩卻花了不少錢….華福給的二千元紅包,根本就是杯水車薪….誰再送個大紅包給我啊…..

1/3(六)

 完了,該不會換我酷酷嫂了吧...喉嚨怪怪的說

1/2(五)

連說了二天麻油雞...過癮!!一天自己DIY,一天到外頭吃...怎麼覺得自己弄的比較好吃~~果然自己弄的才符合自己的口味....

好冷的天氣啊....還是宅在家哪裡都不要去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