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整個匆忙

忘了準時去蒸便當,耽誤了我的午餐

接下來下午事務所人員要來盤點..

盤點完一整個沒有工作的fu….

不想待在辦公室當個沒生產力的員工

也不想晚上下班時跟要去參加跨年活動狂歡的人堵在車陣中

所以就請個假早點下班接小孩回家去吧

 

過去的2008年真是個特別的一年

上半年歌舞昇平下半年因為金融風暴

整個豬羊變色

業界一片哀鴻遍野

經濟狀況不好,社會問題就多

也難怪2008年的票選代表字是

昨天在小丹推薦之下,讀了一篇的半導體大老Morris專訪

其中部分推斷還滿符合邏輯,及我的看法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169418

 

這一波的景氣還沒到谷底耶

還要再壞個二~三年!!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夠安然渡過!!

 

整體環境亂自己的生活也沒好到哪裡去

小子加上小妞二隻

讓我跟小丹幾乎失去屬於自己的時間

生活也是一片忙~~~~

一天又過一天

也還好,搞笑二兄妹..

總在我很累的時候,搞笑演出

逗我開心..讓我有再出發的動力

總在我快捉狂爆發之際,

適時的撒嬌,依偎在我懷中

更幸運的是,我的好牽手小丹

給我勇氣,力量及補足我的許多不足

比起我無法掌握的大環境,

起碼我擁有你們

I am so lucky!

 

不管明年到底景氣會不會好轉

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不要遇到裁員潮

還要最重的是都要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