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的童言童語,卻也是最真實的話

一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

小子又開始他的話題~~~

天南地北從單純聊同學

到為什麼會有閃電….

我的思考也就跟著他的思考跳躍著!!!

忽然,小子又開啟了另一個話題

小子:我比較大,妹妹比較小

馬麻:沒錯~~

小子:馬麻比較高,我比較矮….所以我要多吃一點飯才會長高

馬麻:是啊(OS:算你有自知之明..記得說到做到啊!!)

小子:馬麻那你跟把拔誰比較胖啊誰比較瘦啊??

馬麻:...這不能這樣比,我們的身高不一樣..但如果要說是絕對體重的話,當然是

我話都還沒說完

小子:我知道了啦馬麻你看起來瘦瘦的但肚子很胖對不對….

馬麻:當然不對了我沒很很胖啊…(為了自己名譽一定要否認..)

小子:那你的肚子為什麼都肥肥的啊….你看,隨便一抓都是肉

(小子真是往我肚子狂捏,還號召小妞加入…)

(馬麻OS:太過份了,罪加一等!!! )

馬麻:#@$%︿

(馬麻OS:那還不都是因為生了你們二隻還消不掉的肉..還笑我太不應該了!!)

 

馬麻說:

雖然事實上那些肉是存在的

而且還是消不掉的那種

但從小孩子口中說出

真的挺傷人的

畢竟,童言童語最真實~~

~~我要好好檢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