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三)

!!!有過年的感覺囉~~~

謝謝小容同學的UNIQLO CASHMERE 羊毛上衣剛剛有試穿了好暖和喔~~.我想明年第一天,穿上它,就會暖暖地….

下午要來請幾個小時假下雨天又遇到連假前夕,一定塞翻天….真佩服年輕人還有一堆跨年的慶祝活動我只想快回我溫暖的家….

12/30(二)

 

 

不喜歡陰雨綿綿的冬天….會讓人的心情也跟著陰沉…..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以後說話還是小心點兒~~

12/29(一)

尾牙獎項出爐沒有特別興奮完全沒有偏財運的我,只能期待最小獎了倒是有開放家屬的獎項啊小子小妞加油….中個大獎給我吧!!

明明要放大假了卻一點都沒有要放假的fu….放假前夕事情突然變多….

小子晚上睡覺還是酷酷嫂晚上要帶去看醫生囉….

12/26(五)

 

 

 

 

今天做什麼都不順耶….一早忘了幫兒子帶書包早上的excel又一直有問題,print又印不出來….~~

昨晚,二兄妹穿上聖誕裝..好可愛喔~~聖誔小公公及聖誕小婆婆…晚一點會傳上照片,敬請期待...

 12/25(四) 

上星期眼皮一直跳….這二天一直耳鳴…what’s wrong?

12/24(三)

叮叮噹~~叮叮噹今天平安夜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

 

 

今天收到了我的聖誕節禮物真是開心!!

12/23(二)

小妞啊~~我的資生堂乳霜是老人家擦的啦!!妳就擦妳的舒膚特就好了啊~~~不要跟我搶啦….保養品也有分級的啦!!妳那麼嫩..不用再浪費我的資生堂了啦~~

 

 

台灣服務業水準真那麼差嗎??氣死人了….

12/22(一)  

好久沒買到這種一個10元的蘋果了還是不小顆的蜜蘋果哪呵呵買到賺到主婦心態又作崇一口氣買個11..跟老闆ㄠ算100~~~!!有像上市場的婆婆媽媽吧…..只是,小子交待要買3種水果給他吃只買到蘋果跟蓮霧耶家裡不知還有沒有葡萄希望有這樣就可以湊三種了 

幼稚園的學期親子活動….活生生跟員旅撞期活動看起來好精采說沒辦法..為了尾牙,也只好放棄了

 吃完湯圓有冬天的的感覺了中午突然好想吃晚雞酒飯啊….大概是昨天吃上癮了!!

 

12/19(五)

八成又是詐騙集團….剛剛有一通電話,說他們老師要跟我結緣..要我的出生年月日,免費幫我排命盤,還要提供我免費諮詢可以趨吉避凶….有那麼好的事….不是來騙我的個人資料,就是要來賣我什麼水晶,開運章等等改運東西的吧!!!心裡毛毛地為什麼他有我的個人資料我從不會在網站上或任何地方留下我的真實資料啊??.不解中!!

 

12/18(四)

 

 

盤點計劃要出....函証資料要準備真的年底了~~好快又過一年囉!!

 

我是不是也該來打打蔬果汁喝看看有沒有機會改變體質做個健康寶寶我要身體壯壯啦!三天二頭不酥胡...很痛苦耶!

  12/17()

有那麼難訂嗎?誰說不景氣啊…..一宣佈放四天一個機位都沒有….包機沒位置..去香港轉也沒位置...候補吧!!.

喔喔要再加人參加那我的遊覽車不就位置不夠了嗎???桌數要增加….房間要變多…預算整個要變多...開始喬吧…不急不急...一步步來吧!!!  我想可以到旅行社工作了吧..

 

12/16()

明明是一樣的人,一樣的事,怎麼會不一樣的人處理起來,結果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