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五)
放假去囉~~~
氣溫溫差真的好大啊
….昨天上班是23,今天只剩13度囉據說晚上跟明天會更冷
今天沒有早點下班…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加上長假前夕....一定會塞到爆….

1/22(四)
原來公務人員喜歡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喔….希望這次苦肉計可以生效希望這回可以到一個段落
晚上的華川宴到底去不去啊??…想去吃但老公也有尾牙攤要參加真是放心不下小妞耶
花了1/3的消費券幫小子小妞買過年新衣….買完….沒有買東西的快樂耶…..為什麼啊??
還是沒找到.....謝謝老公的安慰...我還是希望有奇蹟....

1/21(三)
我需要小叮噹的時光機....每次都告訴自己要小心一點...還是一再犯同樣的錯...很氣自己耶.....
我想~~我是累了...身心備疲...開始期待過年的假期...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1/20(二)
平常上班日.....大潤發賣場裡頭充滿人潮是消費券的威力嗎….應是短期效益吧….半年後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提升經濟成長率及GDP

 

 每天聽廣播在提醒要執行春安工作..一直強力放送..說要加強取締交通違規,重點包括酒駕及超速..我還嫌他煩...每天嘮叨個沒完......沒想到....小丹還是中獎了...哎~~一定是才發完消費券國庫空虛...要搶錢啦....

 

昨晚睡前..小妞的黃金伴把拔入眠...今早小妞的黃金叫我起床...小妞的黃金連連...老公...今年我們真的要發了....

年關將近,反而更忙~~~忙~~~~忙~~~忙完好過年

很奇怪耶...就是有人愛問別人賺多少錢.....都己經委婉的說不想說了...還硬要問..太白目了吧...難道要直接說"請你不要問了..我不想說"但這樣會不會很傷人啊??

1/19(一)

這個星期有吃不完的大餐了….今天吃日本料理....明天吃上海菜...星期三吃義式料理星期四再來個華川宴做ending....真要讓我過個吃的飽飽來過年~~

年假前最後一週上班了要打起精神….

昨天去一趟平價的量販店,比平常增倍的人潮,我想是消費券效果吧...大家想好要怎麼用了嗎??小子的消費券可以用來交學費耶….也好,他自己的,就用在他自己身上吧!!

 1/16()

應該是定案不會搬了吧

這週未會有好天氣耶除了領消費券之外,應該要再排個行程吧!!

好端端的..小妞又開始鼻塞了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