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對了一疊發票結果有張竟然只差一號中五碼….早知道就禮讓一下,下次結帳不爭先恐後了不然,一張也沒中~~偶果然沒有偏財運地人,還是腳踏實地靠自己努力工作就好……………

 

果然有冬天的fu~~超想來碗熱騰騰的麻油雞滴週未有機會,自己來搞一鍋好了!!

 

尾牙+員旅報名結束了..應該要來做後續訂房,訂車,訂餐的工作囉

 

一包藥下去,好了八成….這個週末前應該可以痊癒了吧….果然藥到才會病除….

 

終於有個好眠了….今天精神好多了謝謝老公的睡前按摩效果真的很好應該培養小妞當接班人每天睡前幫我按一下哈哈哈!!!

 

 11/27(四)

 把拔幫小妞的瀏海修好了....整個看起來舒服多了,不會再刺刺到眼睛了...把拔可以考慮開家兒童理髮店囉...

11/26(三)

埔心牧場遊記還沒生出來照片先放好了….順便放了一上回到動物園的照片,還有平常在家沒事亂拍的有興趣的看倌,請自行到相簿看看二兄好的搞笑演出

 

下午不在辦公室….有事打我手機

 

11/25(二)

 睡不好,落枕….脖子不能轉真痛苦誰能提供提升睡眠品質的良方啊!!! 每天晚上做四五個夢,怎麼睡的好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是明明我都沒用什麼大腦啊…怎麼還這麼"搞夢"....我需要睡好覺啊~~~

  又要省錢,又要品質好你自己去弄好了真搞不懂省小錢花大錢重點是無法溝通隨便你啦要白爛誰不會啊!!!

 

11/24()

忙錄星期一早上,埔心牧場遊記請再等等!

11/21()

中午吃了北沢壽喜燒...到現在還一整個飽~~~看著今天的下午茶...完全無力...帶回家去吧....不要再勉強自己吃了...

花了一元成了痞客邦的VIP,來研究看看有哪些功能吧…. 

小子的學校己經開始佈置...商店也開始賣聖誕節的東西囉....慢慢有聖誕節要到來的感覺囉

 

吃了婆婆帶回來他朋友自制的包子,又整天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個大家在做麵包,饅頭之類的,心有點癢說….認真想想後就會打消這個念頭我幹嘛去弄那麼費工的東西啊搞的自己很累罷了等小妞大一點她也想玩,再來當作親子互動玩好了…..這樣我也有個小幫手可以使喚....

11/20()

頭昏全身酸痛又無力流感病毒真的發威了….要一直喝熱水希望快快恢復還有千萬別傳染給二隻小朋友跟老公才好啊~~

 

昨天有米麻糬,今個兒又帶來蜜麻花是怎樣….要給我考驗嗎??

 

11/19(三)  

消費券一個人3,600,那我家可以領14,400元耶但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啊這樣只是債留子孫吧我看,我還是把它捐捐出去好了..起碼可以抵一點稅..(?這樣政府的稅收又減少?)→舉更多債?? 哎不想再想下去了,總之小子,小妞你們將來會更辛苦啊!!自己看著辦吧..為娘的也沒辦法照顧你們到老...

 

11/18()

放了三天假,早上進到公司,公司又沒二隻小貓還是沒上班的fu….

中午喝了碗四物雞湯,好暖和啊整個人都舒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