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佩蒂車子失又復得的事吧??!!

這幾天的心情好複雜啊….

星期一中午,準備上健身房時…發現我早上停車的地方,怎麼停了另一部車子..

什麼…不會吧…我記錯停車的地方嗎??

我在附近找了又找…就是沒找到..於是我..有點慌了…我的車被偷了

我鎮定告訴自己,先處理完該處理的事吧…

於是我報了警…等待線上的警網到現場…到派出所報/備案..

看似簡單的過程,也花了我近二個小時….

二個小時候,我回到辦公室…

久久仍無法接受…為什麼我的車會被偷…為什麼會是我的車???

在一連串的疑問及不解中….

我還接到警方勤務中心的電話訪問…

Oh,這才真的是讓我吐血…有種在傷口上灑塩的感覺….

一直到….我買了水果到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後我的心情才穩定下來

 

先解決了當天小孩接送及自己返家的問題後..

心理盤算著後續的問題…

一方面,心裡還抱著一線希望…我的車可以找回來

一方面也盤算著自己是不是得再購入一部車,還有…要買什麼車呢??

就在我還在煩惱上述的問題時..

昨天下班後…就接到新莊文化派出所的警員電話

我的車找到了耶….

當晚,我就前往領回我的車…

好開心啊….(還是應該要可惜,不能換新車啊??)

昨晚,雖然睡的晚,但卻有著一夜的好眠啊….

但….這件事,還沒有結束…

早上,佩妹打電話給我…他一早要上班時….

換她的車被偷了…

什麼跟什麼啊~~

佩妹~~希望你的車也可以快快找回來

比我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