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的睡前,是我每天很珍惜的時光

短短的半個到一個小時

陪著孩子玩遊戲,看書

聽著孩子說他在校發生的事情

再不然在床上翻滾....

我可以自在的跟孩子做任何交流

我喜歡懶懶地趴在床上

小妞是行動派,

一定會先來替我馬二節

力氣雖小,pose 絕不輸人

小子也一定不落人後..

小子:馬麻需要按摩嗎?

馬麻:好滴,謝謝你….

姑且不論小子及小妞的力道及技巧如何

光是誠意就讓我"酥服"到不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馬麻:該睡覺囉,孩子們!!

小子:我還不會累,不想睡覺

馬麻:可是很晚了耶我好累了,我想睡了

小子:你累了嗎?

馬麻:是啊

小子:那來一罐保*達螿牛吧!!

馬麻 : …………….

 

馬麻說:

電視的影響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尤其是廣告

我無法阻止也不想禁止

畢竟一昧的禁止也不是個治本的方式

能做的就是陪看,過濾及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