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移默化,這不只是用在小孩身上,大人也適用

對於孩子,就是所謂的身教

而大人之間就是默契..

我跟小丹來自二個不同的家庭,

生長環境背景存在著差異

接受不同的教育方式

想當然,我們有著不同的個性,興趣,想法,邏輯

從相知,到相惜,到相處….

漸漸的,

對於彼此的個性,興趣,想法,邏輯我們更加認識

也更懂得尊重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可心神領會….

 

所以,當你說 NBA明天要開打了

我知道,熱愛體育賽事,尤其是籃球的你..

對於錯過任何賽事,你會有多遺憾

哈哈,因為我也曾經是個超級球迷,所以我更了

 

人妻說:

對於你的興趣,我充份尊重

也會給你很大的空間去繼續

想看什麼轉播就放心的看吧

孩子就交給我吧~~

只是我忙不過來話聲的時候

要來幫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