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恩小妞正處於有點懂事,

但又不是很懂….

有點小頑皮,但又不是很番的階段..

走路也一樣,雖然會走,但還是搖搖晃晃地

加上個頭小小,表情豐富,動作細膩

模仿大人的舉動更是一絕..

總之,就是一整個可愛啦

一舉一動都讓人讓抱抱她,親親她

當然,”好可愛喔~~”

這種讚美更是不絕於耳

自己家人不說,左鄰右舍也不論

連騎車路過的路人甲乙也會停下了誇她二句

 

馬麻心裡是有點虛榮的爽啦

但為顧及詹姆士哥哥的感受

我只能,低調….再低調….

 

某天,帶著二兄妹外出散步

想當然爾,小妞又成為焦點

只見你一言,我一語

聚集的人是愈來愈多

大家猛誇著小妞….

馬麻眼角不自覺的掃著一下小子

看到他似乎有點落寞的神情

 

馬麻:格葛你在馬麻心中也很可愛耶

小子:馬麻,妹妹才是可愛,我是很帥氣啦

馬麻:,是我搞錯了,你是很帥,不是可愛!!

小子: 是啊,而且是超級無敵帥氣

 

馬麻說:

看樣子,是我想太多了….

小子還滿能調適這一點的

還是該說他很自戀啊??

言歸正傳..

現在帶小孩還滿複雜的

小孩的吃喝拉撒要顧

心裡感受也要顧

因為專家說,這會影響小孩心理發展..

會有陰影….

真不曉得,我們是怎麼長大的

我不是什麼專家,

也不懂什麼大道理..我只是覺得啦

現在顧及小孩的感受

長大他才會是個考慮別人感受的人

不致成為一個顧人怨的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