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下午,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進而核災...
透過我廣播時聽的新聞,小子也很了解...
而且以小子這種膽小怕事小心謹慎的人,他非常非常的在意
每天會要求我讓他看壹電視的新聞,並且update進度
也問了我一些我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當然同時,也發表屬於詹氏邏輯的言論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PART I
小子:馬麻~~海嘯來的時候,我們要往樓上跑,才不會被淹掉,對不對
馬麻:是啊...你說的沒錯...
小子:所以,他們要跑的比車子快才行嗎,不然車子怎麼淹掉
馬麻:也不是這樣說...應該說要比海嘯快..
小子:那海嘯是多快
馬麻:不一定,要看情況...
小子:看什麼情況,看太平洋有沒有很多水嗎??
馬麻:

part II
馬麻~~我們家的防震等級是多少??可以的過九級嗎?
(還知道什麼叫防震等級喔,看似有學問,但地震是用耐震吧...)


PART III
馬麻~~我覺得lobby那片玻璃很危險,一定會被地震打敗?
(最好地震跟他一樣整天愛拿刀劍打仗論成敗嗎?)

PART IV
某天下課,我要去接小子時,飄著小雨絲..我又懶得撐傘
小子:馬麻~~下雨或下雪是不是會有輻射啊???

part V
我去costco想買生魚握壽,
小子:馬麻~~新聞不是說不能吃魚嗎??

PART VI
馬麻~~你逃生包在哪裡 ,你有放水跟電池嗎?
還有還有...不要忘了我的戰鬥陀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