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敢相信!!
我兒子已經7歲了!!
是個準備上小學的小朋友了!!

昨天的你,似乎還在我懷中嗷嗷待哺...
今個兒的你,不但有男孩該有的的調皮及貪玩,日常生活的一切也皆可自理,
你的懂事,也讓馬麻跟你的溝通上更是通暢,
可喜的是,你仍可保有著屬於小孩該有的天真及單純,
希望不管你多大,可以永保這份赤子之心!! 
當然~~這一路,你還是會有我們的支持及陪伴!!

早在上個週末大家幫你慶生時,我心裡就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吃蛋糕.JPG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雖沒有錦衣華食,
但你在一個物質不虞匱乏的環境下長大..
除了把拔馬麻對你滿滿滿的愛之外,你還有眾多長輩的疼愛...
你有個溫柔貼心的手足可以伴你一起成長..

孩子!!你真的擁有了好多好多!!
馬麻希望你可以學會惜福,要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所有,並學會感恩
要知道,這一切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

另外,在你即將開始的人生另一個階段中,
馬麻也會跟你著你學習,我要學著放手,
讓你學會面對挫折..迎戰壓力!!
我不能自私的只為保護你,而讓你失去這些成長的動力!!

孩子~~
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無法量化的!!也不是文字或語言可以表達的!!
我們不冀求任何的回報....只希望你有個美好且有意義的人生..
最重要的是你過的平安...你活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