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家裡沒有安裝第四台
所以,客廳的這一台電視除了偶爾來看看網路電視及讓孩子看DVD之外,使用率其實不高
也許是因為這樣.....這天...當我接上電腦,打開電視之後
發現了一個不明物體
DSC00751.JPG

仔細一個,是隻蟲啊......
而且,是隻活的...還會爬來爬去的蟲啊...

DSC00753.JPG
天啊,這對向來對這種生物充滿死懼的我來說....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呼救
小孩及小丹先後過來鑑定之後
小丹:咦~~在面板裡耶,看的到摸不到....
聽到這裡,原本躲在我身後的俗仔小子,也接著說
小子:是啊~~馬麻,你幹麻大驚小怪...不就是一條蟲嗎?又咬不到你(拜託,是誰躲在我身後)

佩蒂說:
1.這隻蟲在電視裡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天之後,
目前掛點在螢幕正中央(阿隬陀佛啊)我們也想早日幫他爬出來,但似乎真的沒地方讓它出來
真是搞不清楚,它是怎麼誤入的..
2經過我們確認,這隻蟲是進入電視面板了....佩蒂我曾在面板廠混過的小常識,其實是不應該有這種情況
後來我們請教在電視大廠的朋友,這種情況是真的不太可能...除非是....面板沒有完全密封(唬..cost down太過了)
3.由於電視還在保固期,我致電原廠維修客服,他們都不信,以為我在說笑,後來,他們派人來看之後,也是嘖嘖稱奇,說要回去原廠請示,結果當然是這是外力造成,不在保固範圍,要送修的話,2500拆板子,若要換面板,要價18,000....

這條蟲的代價也太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