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涼

打算從衣櫃找幾件冬衣來穿

才知道事情嚴重了

怎麼每件衣服都變緊了….

褲子也好多都穿不下了

~~難怪這趟回娘家當公主時

佩媽就再三的望著我說:妳好像變比較胖了

媽啊,你沒說錯我回來時

很勇敢的站上體重計才驚覺

事情真的很嚴重了….

這個應該是扣除孕期,這輩子最重的時候吧

比我學生時期重了二位數

哈哈,那是我懷小子後期的體重了

可怕啊~~~

難怪Rabi會說體重一直漲,財產卻一直縮水

~~我也是咱真是同病相憐的好姐妹啊!!

 

都要怪公司的下午茶啦每天提供點心

還有三不五十還要聚餐

同事銀行廠商老闆愛帶各地名產團購物來進貢

偏偏我又是不忍浪費食物的人

每天吃飽飽

吃完回家要再吃晚餐

再加上都沒有運動….

 

好啦,我知道這是藉口啦

我可以自己不吃的..

我可以自己多運動

~~說說容易

現在桌上放的保羅去花蓮玩帶回來的一盒曾記米麻糬..

我可以拒絕它嗎?? 多少一定會吃幾粒的吧

何況今天下午又有肉圓及摃丸湯

天啊,我還有個便當在冰箱等我….

不行,這回一定要有毅力….

我可不想這成為我買新衣的理由

 

我不喜歡也不認同為了瘦而少吃

一來這樣真的太沒有人性了

二來瘦真的有比較好看嗎?

我也不想太胖而沒衣服穿啊!!

為瘦少吃不健康,但太胖也會不健康啊

看樣子,我真的應該覺悟了

拒絕正餐以外過多的零食

不能在放任這樣下去了….

起碼讓我穿上自己原來的衣服吧

又要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天….更需要毅力啊!!

有人要跟我一起努力嗎??

一起向肥油說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